日本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台灣各地特產文化 台灣各縣市名產介紹 中秋禮盒推薦 台北 名產網購 台中必買
台東一間銀樓,週二下午遭兩名年輕的搶匪,搶走一座13.6兩重,價值七十五萬元的純黃金觀音像。台東警方經過將近24小時的追查,在昨天(20號)下午,帶回兩名未成年嫌犯。而警方其實在搶案後,就鎖定在卑南地區,正在進行陣頭活動的少年涉案,由於現場陣頭人多勢眾,一時間不知道是警方在辦案,試圖阻礙,最後員警被迫對空鳴槍,才控制場面,將嫌犯壓制上銬帶回,並在一輛汽車的後車箱,尋獲失竊的觀音像!

陣頭隊伍,進行到一半,不少人開始往路邊聚集,接著失控暴走場面亂哄哄,一旁突然出現便衣刑警,對空鳴槍。所有被槍聲嚇的失神,便衣刑警,一擁而上,把白衣男子,壓制在地。就怕還有同夥從旁協助,刑警舉槍,高度戒備,而遭倒壓制的兩名未成年少年就是19號,跑到台東一間銀樓,搶了一尊金觀音。金光閃閃的這座金觀音,被兩名少年搶走後,隨意放在後車箱,整個頭歪身體斜,已經不見觀音佛光普照的景象。員警在市區一輛報廢車的後車廂,找到折腰的金觀音,裝進證物袋,帶回派出所,順利在24小時內破案,員警都不忘來膜拜一下。搶劫銀樓,抱走金觀音的其中一名嫌犯,就是這個穿著白色帽踢的陳姓少年,他供稱,當天和其他四名同夥看準金觀音質量重,可以變賣不少錢,才決定下手,不過5名嫌犯中有3個人是未成年警方懷疑一開始就只鎖定金觀音,案情恐怕不單純,幕後可能有人計畫指使,目前也對名少年,進行隔離偵訊,要揪出幕後藏鏡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enn84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