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桃園市環保局本月24日起推出「設施場所尋寶趣」抽獎活動,鼓勵民眾在暑假期間參觀市內的10處「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只要任選1處前往,尋找「嘟嘟園長人型立牌」與它合照上傳至活動網頁,就可參加抽獎,就有機會可獲得iPad、空氣清淨機等好禮。

信用卡機場貴賓室免費推薦信用卡2018

環保局表示,桃園市內的10處環境教育設施場所,包含中壢區澗仔壢環境教育中心、老街溪河川教育中心、桃園區虎頭山奧爾森林學堂、龍潭區小人國微縮文化學校、三洽水環境教育中心、楊梅區郭元益糕餅博物館、大溪區石門水庫、好時節農莊、復興區東眼山自然教育中心和觀音區中台資源科技公司環境資源教育中心。舉辦「設施場所尋寶趣」的目的,是希望鼓勵民眾利用暑假期間到「環境教育設施場所」走動或參與體驗活動,每個環教場所都有優秀的環教老師、豐富的課程,及多樣化的經營,提供豐富的生態、人文風情,完整呈現出在地的環境特色,用寓教於樂的方式教導大人小孩維持環境生態的重要性。

民眾只要在10處環境教育設施場所中任選一處前往,尋找「嘟嘟園長人型立牌」並與它合照,上傳至活動網頁就可參加抽獎,環保局表示,「設施場所尋寶趣」抽獎活動自本月24日起至9月5日為止,共有157份獎品提供抽獎,其中包括蘋果iPad、Panasonic國際牌負離子空氣清淨機、藍芽麥克風、隨行果汁機等多項好禮,以及「環教大使嘟嘟園長」露營燈及隔熱墊等實用禮品。(中國時報)

電影票買一送一 信用卡 2018信用卡哩程計算信用卡 免費機場接送




9E750BCEA605A01A
arrow
arrow

    terrenn84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