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刷卡手續費比較 2018

(adsbygoogle = window.adsbygoogle || []).push({});

-->

新聞來源: 魔方網

由熱酷科技 (HotCool Co.) 代理營運的《狩魔獵人》於今日正式宣佈免費對外公測,以西方神話為背景的暗黑破壞系MMO手機遊戲,Android 版今(16)日在台港澳Google Play正式上市,同時加開S2服務器:天神宙斯。官方表示,遊戲將陸續於雙平台同步上架,目前使用 iOS系統的玩家請再耐心等候。

哇!我看到背景的有隱藏角色耶!!

畫面精美 挑戰指尖秒殺快感

《狩魔獵人》是一款3D格鬥RPG手機遊戲,以手指劃動螢幕施放大招,極致表現了3D遊戲的打擊體驗,給玩家拳拳到肉的暢快感官。遊戲包含: 拳鬥士、秘法師、黑暗劍士等三大職業,除了主線等級任務的副本可獲得大量資源外,還包括魔靈捕獲系統、競技場、與好友共鬪的機制可一起挑戰BOSS級怪物,共享遊戲樂趣。

職業:拳鬥士

最高回饋率操作難度:★★★

職業特點:強壯魁梧,霸氣外漏

在牛頭人眼中,亞伯特是一個酋長,他雖然年輕,確十分穩重而有擔當。他說話慢條斯理,舉指端正,有長者風範...

職業:黑暗劍士

操作難度:★★★

職業特點:身法飄逸,攻防超群

尹恩曾經是一名傭兵,他身手高強,劍術非凡,戰術靈活。在戰場上他被稱為【死神】

職業:密法師

操作難度:★★★★

職業特點:遠程打擊,強大控制

碧翠絲世修行者中難得的天才,被族長們是作繼承人來培養,然而年幼的碧翠絲確一心踏上了她的探險之旅。

快來選我!!快來選我!!快來選我!!很重要所以說3次

遊戲大廳別於一般手機遊戲可即時看到玩家動態唷!!

好強大的世界boss阿,快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擊殺他!!

多樣化副本,而且每天都有副本可以免費進行唷!!

全面戰力飛升 打造專屬英雄

遊戲包含了人物成長、技能升級、鍛造裝備、培養魔靈、啟動魂印、羽翼培養等多種戰力提升方式,既增強了可玩性和趣味性,又平衡了各類玩家的付出收益。玩家可以依照自己的理解,打造獨一無二的專屬英雄。同時,奪寶、塔防等創新玩法的每日活動,將帶給玩家新奇多變的殺戮體驗。

時裝系統

《狩魔獵人》目前有四種時裝,每一種套裝皆可以大幅增加獵人們的屬性,獲得到越強大的時裝,屬性能力也就越強,時裝除了最基礎的套外,還可以分為、「怨骨套裝」、「霜覆套裝」、「焰魂套裝」可供獵人們收集唷。

羽翼系統

「羽翼」在《狩魔獵人》是一種特殊的裝備,獵人獲得「羽翼」後,收集材料可以進行「羽翼」培養,「羽翼」擁有基礎屬性和技能,越高級的「羽翼」屬性會越高也會技能越多唷。

「羽翼種類」分別為:風雪之翼、爍光之翼、惡魔之翼、天使之翼、沉淪之翼,五種。

羽翼的提升分為「升星提升」和「進階提升」。

升星提升將增加當前羽翼星級,並在一定程度提升羽翼的基礎屬性,羽翼提升至當前最高星級後(低級3星,中級4星)可以進行進階提升,提升後將大幅度提升羽翼屬性及獲得新的羽翼技能。

數十種時裝羽翼自由搭配展現完美個性!!

魔靈系統

魔靈的部份分為【惡魔】、【天神】、【邪靈】、【魔獸】四種類型,獵人可以安排3隻魔靈出陣,1隻主要魔靈,2隻輔助魔靈,不同類型將帶給獵人不同的能力。

魔靈的成長方式與獵人等級略有不同,它不通過戰鬥獲取經驗值來升級,而是通過吸收其它的魔靈或者支離魂魄來成長,而且魔靈共有3個階段,幼生體,成熟體和完全體,每次魔靈進化階段,不僅外形上會有明顯的變化,同時屬性上也會有質的提升。

趕快來培養與獵人並肩作戰的專屬魔靈唷!!

魂印相關系統

魂印:魂印具有種類、品質和等級屬性,種類決定魂印插槽和屬性類型,品質決定魂印初始值和成長屬性,等級決定具體屬性值,對應顏色的魂印可放入對應顏色的魂印插槽中,同一種魂印可同時放入多個。

融合:魂印升級玩法,通過多個魂印融入一個,可提升該魂印的成長值,成長值達到上限,魂印將會升級。

魂印系統,釀崁魂印,戰鬥力UP+UP+UP

鍛造關聯系統

鑲嵌:25級開放,將寶石嵌入鑲孔中的玩法,嵌入孔中的寶石可啟動寶石屬性,並附加到角色屬性中

寶石:寶石具有種類和等級屬性,寶石種類決定寶石形狀和附帶屬性,寶石等級決定具體屬性數值,寶石屬性需要搭配裝備鑲嵌玩法生效,寶石作為獨立物品時,屬性無效

鑲孔:鑲孔基於裝備存在,鑲孔具有數量、狀態和形狀屬性,鑲孔數量由裝備品質決定,裝備品質越高,鑲孔數量越多,最高4個;鑲孔狀態隨機生成,已開孔或未開孔,已開孔的鑲孔可以直接使用,未開孔的鑲孔需要使用道具強制開啟,開啟後可使用;鑲孔形狀隨機生成,寶石形狀匹配鑲孔形狀,可嵌入鑲孔中

收集寶石,釀崁到武器上面,神武就這樣出現啦!!

釣魚系統

若是獵人們解任務疲備了,也可以去釣釣魚唷~

什麼? 沒錯!! 就是【釣魚】系統 !

只要獵人們站在橋邊就會多出一個【釣魚】的選項,選擇好魚竿跟魚具,就可以開始釣魚,玩法非常容易上手,只要過程中跟著魚群的節奏在捕魚圈捕獲就可以成功捕魚,發亮的魚也會給雙倍的獎勵或是增加釣竿耐久力。-

釣到的魚就會變成獵人們的經驗值,COMBO越高獲得的獎勵越多唷。

有玩過跳舞遊戲嗎,魚游到圈圈中點一下,COMBO越高經驗獎勵越高唷!!!

浴血巔峰對決 勁爆燃情競技

除了豐富的PVE內容外,玩家可以在競技場中體驗驚險刺激的PVP,通過和其他玩家的較量來檢驗自己的戰力和操作技巧。玩家在競技場戰鬥中勝出可以提升自己的排名,每天還可以根據排名領取豐厚的獎勵。值得一提的是,每個職業都有自己獨特的挑釁動作,會表現在角色進入競技場的特寫鏡頭中,非常有趣。

好像格鬥天王耶!!快來一起玩!!

你我恩怨,就在競技場做個了斷吧!!!

後續除了一對一的PVP競技場天梯挑戰外,熱酷也表示將於近期推出多對多的公會競技賽機制,滿足強PK玩家們的喜好,讓玩家一圓打造最強公會的夢想!烽火還在燃燒,戰鬥永無止境,《狩魔獵人》的遊戲特色遠不止此,更多創新玩法還需各位勇士親身體驗了。暗黑動作新紀元,激爽格鬥戰不停,快來踏上《狩魔獵人》的魔幻之旅吧!

現在創角登入,立即送公測大禮包內含:紫鑽300、金幣10萬、掃蕩劵x10,連續登入7天再送價值千元台幣大禮包,還不快快下載加入,您的好友已在遊戲中等您一同戰鬥。

《狩魔獵人》遊戲下載

官方粉絲團

官方2018信用卡繳牌照稅免手續費網站



旅費刷卡

《NiceGame》遊戲中心 營運團隊 敬上

2015-07-17



悠遊聯名信用卡




423FE985F724A349
arrow
arrow

    terrenn84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