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SCI(明晟)CEO費南德斯(Henry Fernandez)昨(25)日表示,若未來中國在停牌監管、投資上限及法律法規等因素更加完善,MSCI納入A股的數量及比重或將進一步提高。他稱,在上述條件下,還可能選擇納入195檔中型股。

信用卡海外刷卡手續費2018現金回饋御璽卡

上海證券報報導,費南德斯表示,目前A股納入MSCI僅占5%權重,比例較低,這是綜合考慮到包括監管、法規制度等多項因素的結果。若未來中國加速完善這些領域,MSCI國際指數納入A股的數量以及比重都可望進一步提高。此外,未來中型股也可望獲得納入機會。費南德斯透露,將可能選擇195檔中型股納入MSCI;如果滬港2018信用卡繳稅免手續費通及深港通繼續擴增,MSCI也將做出相應調整。

但他強調,這仍取決於停牌監管、投資上限以及法律法規限制等因素,MSCI也將進一步與交易所溝通爭取更多資料授權。費南德斯表示,投資股市也是投資一個國家的經濟,中國經濟是全出國刷卡手續費2018球增長最迅速的國家之一,因此將中國A股納入MSCI,是給投資者帶來投資機會。另外,費南德斯指出,在中國快速發展的諸多領域中,十分看好中國的科技業、消費、環境及金融行業。他表示,中國的國際化進程為企業走出去醞釀了機會。他還說,伴隨中國民眾的財富累積,未來會產生大量存款,這將帶動銀行部門和資產管理行業在中國的發展。資料顯示,本月21日,MSCI宣布明年5月起將A股納入其新興市場指數及ACWI全球指數。預計初期將納入222檔A股大型股,在旗艦指數中占0.73%,吸引資金流入最高180億美元。(工商時報)

機場接送 信用卡




3886841F6F562130
arrow
arrow

    terrenn84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