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陸人來台灣必買的東西 花蓮伴手禮推薦 名產宅配 快車肉乾團購 端午禮盒粽子 中秋禮盒 推薦
前總統陳水扁的兒子,陳致中,宣佈投入高雄市議員選戰,感性訴求,回歸從政初衷、從基層服務開始;這回投入的選區,在前鎮小港,也是他在2010年,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的選區,當時,他以第一高票當選,這回再來, 則是要以民進黨身份,加入黨內初選。

服務處外聚集不少支持民眾,打氣加油,陳致中召開記者會,正式宣布要參選高雄市議員,民進黨黨內初選。感性訴求,要回歸從政初衷,鎖定的一樣是前鎮小港選區,2010年在這裡,以無黨籍身份參選,當時第一高票,風光當選,隔年卻因為偽證案,被解除議員職務,未能完成的4年任期,希望這回捲土重來,一度傳出,要回台南選立委,更傳言行政院長賴清德居中協調。確定,要留在高雄打拚,強調自己不是現任者,沒優勢,只能更努力,但家人妻子都支持,宣布參選,投入選戰,也讓小港前鎮選區競爭更激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errenn84c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